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切心!女友跟隨多年竟被嗆「把妳拖到山上打」...

蔡男看女友不順眼,竟恐嚇說:「我隨時可以找人把你弄死…」,嚇得女友報警提告。圖與本新聞無關。(情境照)

蔡男看女友不順眼,竟恐嚇說:「我隨時可以找人把你弄死…」,嚇得女友報警提告。圖與本新聞無關。(情境照)

2016/04/12 12:47

〔記者錢利忠/台北報導〕蔡姓男子與同居女友不睦,2人動輒為了小事爭吵,某次蔡男看女友不順眼,竟恐嚇說:「我隨時可以找人把你弄死…」,嚇得女友報警提告,蔡男到案後氣已消了一大半,承認曾出言恐嚇女友;台北地檢署考量蔡男所言已使女友心生恐懼,對其人身安全造成威脅,所以依違反家暴之恐嚇罪將他起訴,並向法院聲請簡易判決處刑。

去年6月間,蔡男疑似看女友不順眼,竟嗆說:「妳跟我在一起那麼久,不知道我的能耐在哪裡嗎?」之後他愈說愈氣,還撂下話說:「我隨時可以找人把你弄死,本來我的朋友要把妳拖到山上打的,我要搞妳對我來說是輕而易舉,隨時都可以讓妳消失…」。

女友被蔡男嗆聲後,怕哪天他又突然發飆,自己恐真的被他拖到山上打,擔心小命不保,嚇得趕緊向警方報案,並對他提告家暴之恐嚇罪;蔡男到案後,對於他所說過的話,則大方承認。

檢方比對雙方說詞後,認定蔡男確實曾當面嗆女友,考量其使用的言語,已對女友的人身安全造成威脅,所以將他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