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要不到錢就潑尿 啃老男踹母嗆父「不讓你睡」

啃老族曾持榔頭至姊姊家,敲破落地窗玻璃、窗戶玻璃,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資料照,記者邱芷柔攝)

啃老族曾持榔頭至姊姊家,敲破落地窗玻璃、窗戶玻璃,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資料照,記者邱芷柔攝)

2015/08/22 12:51

〔記者陳慰慈/新北報導〕新北市31歲的男子張名彤,不務正業,長期向父母、姊姊伸手討錢,要不到錢就潑屎、潑尿在床上,讓父母無法睡覺,並恫嚇姊姊「要同歸於盡」,張父聲請保護令獲准,但張男無視保護令,8月4日晚間返回住處後,狠踹張母一腳,再向父親嗆聲:「不給我錢,就讓你死」,新北地檢署偵查終結,依家庭暴力防治法、恐嚇、毀損等罪將他起訴。

今年4月,張男打電話恐嚇姊姊:「給你3天時間,如沒有給我錢,我就跟妳同歸於盡」,二週後便持榔頭至姊姊家,敲破落地窗玻璃、窗戶玻璃;同月,並恫嚇父母:「不給我錢的話,我要拿汽油潑住處,放火燒房子,大家一起死」。

8月返家後,先用「腳」把在熟睡的媽媽踹醒並向她討錢,不爽地說:「如不給我錢,就把妳的衣服丟掉,把水龍頭的水打開,讓水隨便流出來」,還對著張父怒吼:「不給我錢就要對你潑尿,不讓你睡覺」,家人不堪其擾報警處理。

張男辯稱隔天要去工作,才回家去要油錢,且自己未出腳踹母親,而是用腳「凸」媽媽的腳。

據了解,張男常在網咖廝混,沒錢就向從事資源回收的老父母討錢,兩老經濟本就不寬裕,給兒子錢後,常常連自己都沒錢吃飯,張母難過表示,長期被兒子精神騷擾,「讓我很想去死」。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