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求歡不成揚言要「砰!砰!」莾夫持空氣槍恫嚇妻子被訴

桃園市52歲黃姓男子求歡不成,持空氣槍恐嚇妻子,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資料照,記者何宗翰攝)

桃園市52歲黃姓男子求歡不成,持空氣槍恐嚇妻子,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資料照,記者何宗翰攝)

2015/08/20 18:20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桃園市52歲黃姓男子求歡不成,持空氣槍恐嚇妻子「妳說你不喜歡我,等一下我就砰你,然後再砰我自己」,事後被妻子提告家暴恐嚇,黃男辯稱拿的只是BB槍,桃園地檢署檢察官偵結向法院聲請簡易判決。

檢方調查,黃男有毒品等前科,因案入獄服刑於民國100年3月出獄,今年5月31日晚上9點多,在龍潭區住處向妻子求歡遭拒,他「見笑轉生氣」竟打臉妻子後,拿出空氣槍恫嚇,妻子事後報警提告連女兒都到偵查庭替媽媽作證:「看到爸爸打媽媽,還拿空氣槍企圖攻擊。」

家務事鬧上公堂,黃妻還是心軟撤回傷害告訴,但恐嚇部分屬公訴罪,黃男辯稱,拿出來的只是BB槍,怎麼叫恐嚇,當時因求歡被拒很沮喪,擋著不讓妻子走出房間,但妻子還是堅持要離開且大叫了兩聲,他覺得很無奈才會拿出空氣槍。

不過女兒出庭替媽媽作證,檢察官偵結認為黃男確有恐嚇之舉,偵結向法院聲請簡易判決。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