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給錢讓你死」 孽子嗆縱火全家同死

2015/08/23 06:00

〔記者陳慰慈/新北報導〕31歲男子張名彤長期向父母、姊姊伸手要生活費,不從就潑屎、潑尿,讓父母無法睡覺,張父聲請保護令獲准,但張男無視保護令,日前返家狠踹母一腳,再嗆父「不給我錢,就讓你死」,新北地檢署偵查終結,依家庭暴力防治法、恐嚇、施強暴於直系血親尊親屬等罪將他起訴,檢方指出,傷害對象若是直系血親尊親屬,將加重其刑至2分之1。

傷害直系血親尊親屬 刑期加重一半

檢方調查,今年4月,張男打電話恐嚇姊姊:「給你3天,沒給我錢就同歸於盡」,2週後至姊姊家敲破落地窗玻璃;同月又恫嚇父母:「不給我錢,我要放火燒房,大家一起死。」

張男8月4日返家後,一腳把熟睡的媽媽踹醒,要求給錢,飆罵「如不給我錢,就把妳的衣服丟掉,打開水龍頭,讓水隨便流」,還對來制止的張父怒吼「不給我錢就要對你潑尿,不讓你睡覺」,家人不堪其擾報警。

張男庭訊時辯稱,隔天要去工作,才回家要油錢,且是用腳「凸」媽媽的腳叫她起床,未踹母。不被檢方採信,訊後即遭收押。

據了解,張男不務正業,鎮日流連網咖,沒錢就向從事資源回收60多歲的老父母討錢,張母難過表示,身心飽受兒子騷擾,「讓我很想去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