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惡父持鐵水壺毆兒 還拍照LINE前妻恐嚇

2015/10/16 12:45

〔記者謝君臨/台北報導〕這款惡父!高姓男子與前妻離婚後,取得10歲兒子的監護權,卻只因為兒子在家「垃圾沒壓平」,憤而拿鐵水壺狂毆兒子,還將兒子受傷的照片LINE給前妻,恐嚇對方「妳真的要我這樣做!」前妻嚇得趕緊報警;台北地檢署調查後,今依家庭暴力之恐嚇等罪嫌將高男起訴,社會局也已介入安置兒子。

今年9月,高姓男子疑不滿前妻與他離異,藉故兒子做錯事,沒有把爆滿的垃圾壓平,竟憤而拿鐵水壺狂毆才就讀小五的兒子,造成兒子眼結膜出血、頭部及肢體多處紅腫、瘀傷,高男施暴後不顧兒子傷勢,竟還拍下兒子受傷的照片傳給前妻,嗆聲:「妳真的要我這樣做!」前妻見狀嚇得趕緊報警。

北市文山二分局警員獲報,透過高男手機的GPS定位,在旅館內找到高男及傷痕累累的兒子;檢警偵辦時,高男辯稱是兒子做錯事,他才會下手修理,他打完兒子2天後,才將兒子受傷的照片傳給前妻;兒子也替爸爸求情,認為是自己垃圾沒壓好,才會讓爸爸生氣,令辦案人員頗感心疼。

台北地檢署調查後,發現高男不只對兒子施暴,連現任女友也曾遭高男毒手,今依家庭暴力之恐嚇等罪嫌起訴高男,社會局也已介入安置高男兒子,前妻則向檢察官表示,將會積極爭取兒子的監護權,避免類似情況再次發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