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莊靜潔跟著鄭玉梅鑽研仁神術 鄰居:很詭異

警方在鄭玉梅住處發現「仁神術」的書籍。(記者周敏鴻翻攝)

警方在鄭玉梅住處發現「仁神術」的書籍。(記者周敏鴻翻攝)

2016/03/29 19:53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鄭玉梅帶著莊靜潔鑽研仁神術,卻鬧出人命,鄰居議論紛紛,他們說,鄭玉梅深居簡出,不太跟鄰居打交道,只知道她從事網路拍賣等工作。莊靜潔常由弟弟開車送來,人很客氣,但每次進出鄭玉梅住處時,都會在門口雙手交握結印膜拜,非常詭異。

曾獲總統教育獎的莊靜潔,家住桃園市中壢區、今年30歲,3月22日清晨在靈修道場離奇死亡。

「仁神術的療癒奇蹟:調和生命能量的至簡療法」一書,則是鄭玉梅鑽研的內容,作者是愛麗絲‧柏邁斯特、湯姆‧蒙特,內容講述「靠自己的雙手,就能疏通能量堵塞,讓身心靈健康平衡!可以救急,也可日常保養,不僅能療癒自己,更能以之幫助他人。」

鄭玉梅說,莊靜潔過去身體不適時,她也會用仁神術教導的療法,幫莊靜潔治療,「我認為是有效的」,莊靜潔也認為有效,才會主動給予金錢酬謝。

鄰居議論,鄭玉梅深居簡出,獨自撫養一個在家自學的女兒,應該是從事網路拍賣工作,白天敲門,鄭玉梅雖然在家,卻從來不回應,晚上偶而會有包括莊靜潔在內的訪客,屋內會傳出嘈雜的聲音,但分辨不出是否念經文或咒語。

莊靜潔頻繁進出鄭玉梅住家,聽到鄰居打招呼,她反倒客氣、都會點頭示意,鄰居說,她常常由弟弟開車載到鄭玉梅家後,就獨自進入屋內,與鄭玉梅一起打坐、鑽研仁神術,偶而還會留下過夜,隔天上午才離開。22日當天清晨,他們也聽到救護車的聲音,本來不以為意,豈料竟是莊靜潔猝死,讓他們都嚇壞了。

莊靜潔獲總統教育獎,由馬英九總統頒獎。(記者李容萍翻攝)

莊靜潔獲總統教育獎,由馬英九總統頒獎。(記者李容萍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