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粗暴拉扯又巴頭 愛犬送洗疑遭虐死

張姓男店員涉嫌虐打犬隻「凱凱」。(記者余衡翻攝)

張姓男店員涉嫌虐打犬隻「凱凱」。(記者余衡翻攝)

2016/03/27 18:54

〔記者余衡/新北報導〕撞球國手林沅君愛犬「龍龍」去年慘遭寵物美容店員虐死,如今又傳有寵物受害!新北市鶯歌區詹姓女子,本月20日送馬爾濟斯愛犬「凱凱」到比佛利寵物美容店洗澡,不料竟突然休克送醫不治,她要求觀看店內監視器,發現疑因「凱凱」遭張姓男店員粗暴拉扯巴頭送命憤而提告。

據了解,詹女當天上午才把1歲半「凱凱」送往美容店,中午左右卻接到電話通知「凱凱」在吹毛髮時突然休克,經緊急送往鄰近動物醫院急救仍然不治。由於「凱凱」相當年輕且無疾病,她覺有異要求觀看店內監視器,赫見當時不斷躲避高溫熱風的「凱凱」,遭張男粗暴拉扯還用力巴頭兩次,隨後「凱凱」就渾身癱軟,疑遭凌虐致死。

詹女看完影片心碎痛哭,她傷心地表示:「凱凱早已形同家人、像她的小孩般存在生命中!」事後她憤而提告,目前警方依毀損罪受理偵辦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