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坐檯妹被開槍?原來是男友小弟槍枝走火誤傷

2016/02/18 12:18

[記者丁偉杰/嘉市報導]嘉市傳出某PUB方姓坐檯小姐疑遭搶劫被槍擊案,經警方調閱過濾監視器與訪查,戳破方女謊言,原來是方女遭曾姓男友的向姓小弟玩槍走火誤傷,2人昨深夜投案,警方也在向嫌帶領下取出1把仿美制FNX-9改造半自動手槍及1個彈匝,全案順利偵破。

嘉市警一分局偵查隊長柯坤旺說,方女(26歲)自稱17日下班後約早上7點,走在PUB附近的上海路與廣州街口,突遭1名不明男子由後方拉扯包包,她為防護財物,右小腿遭槍擊受傷,歹徒未得逞,她趕緊打手機向母親求救,母親開車將她送醫。

警方調查,方女堅稱遭人行搶才被槍擊,但警方調閱過濾監視器及通聯後,發現疑點重重;經調查發現,方女17日凌晨4點下班返回重慶路租屋處後,約5點再從租屋處出門,由曾姓男友(43歲,有槍砲、毒品素行)與向姓小弟(21歲)叫車,3人一同前往市區一間KTV喝歌。

約1個小時後,方女覺得太累了,想回家休息,便開著曾男休旅車,車上有向姓小弟陪同,但車輛行經世賢路時,向某在車上把玩改造手槍不慎走火,子彈射傷方女右小腿,於是再返回KTV,因擔心遭牢獄之災,方女由曾男開車載送至嘉基附近,並由方女打電話給住在民雄的母親接往醫院就醫,醫院接獲槍傷病患通報警方,方女才向警方謊報是遭人行搶才被槍擊。

警方說,曾男發現車內留有血跡及彈殼,事後清洗車輛並將彈殼丟棄,自知法網難逃,昨深夜與向某主動投案,帶領警方前往嘉義縣水上鄉快速道路附近某處取出改造手槍及彈匝。警訊後,向某依槍砲罪嫌送辦,曾男依湮滅證據、藏匿人犯罪送辦、方女則被依誣告罪送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