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房客鬧跳樓 大甲警消包夾救回

羅男(戴紅帽)在屋外攀爬,警消包夾。(記者張軒哲攝)

羅男(戴紅帽)在屋外攀爬,警消包夾。(記者張軒哲攝)

2016/01/10 18:38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大甲市區下午傳出一起中年男子欲跳樓自殺事件,引來民眾圍觀,羅姓男子昨夜投宿蔣公路大甲大飯店一間2樓臨窗房間,今日下午卻爬出窗外,沿著招牌攀爬直呼:「有人要追殺我」,店家報警後,警方苦勸,最後經雲梯車包夾,將羅男制伏拉進屋內,結束一場鬧劇。

羅男昨夜入住大甲大飯店,只讓櫃檯登記姓名跟身分證號,今日中午遲未退房,櫃檯敲門也不回應,後來打電話進房,羅男同意加價延長時數,但下午3點多卻開窗攀附招牌上,店家跟民眾驚呼圍觀。

飯店人員苦勸羅男無效,趕緊報警,羅男見警消到場,仍不肯就範,沿著招牌從2樓向上爬,最後被雲梯車包夾至2樓,無路可退,遭眾人從2樓窗戶拉入屋內,圍觀民眾也響起掌聲。

羅男身材壯碩,被帶回警局做筆錄時,還因爬窗閃到腰,淡定在旁拉筋,讓警方又氣又好笑,大甲警方指出,羅男情緒激動,此舉已違反公共安全罪嫌,會視情況強制送醫。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