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疑似課業壓力大 國二學生跳樓輕生

劉姓同學疑似課業壓力大跳樓輕生。圖與本新聞無關。(資料照,記者劉慶侯攝)

劉姓同學疑似課業壓力大跳樓輕生。圖與本新聞無關。(資料照,記者劉慶侯攝)

2015/12/25 14: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內湖星雲街一名劉姓國二男同學在凌晨上學前從6樓墜落,疑似因課業壓力過大才跳樓輕生。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劉姓男同學今早穿著學校制服從住家6樓跳樓,警消抵達現場時趕緊將他送醫急救,目前少年意識清醒,因腿部著地骨折,但無生命危險。

據報導表示,少年家長並不知道自己小孩跳樓,直到警方按鈴通知才知道,對於少年跳樓,家長不願多說,劉姓同學內湖國中學務主任王俊憲指出,少年平常並無任何異狀,成績也在中上程度,因此對於少年跳樓,老師都感到非常吃驚。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