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信義區夜店3起群架、錢櫃KTV也爆尋仇

約30名黑衣人衝入錢櫃KTV包廂打人。(記者姚岳宏翻攝)

約30名黑衣人衝入錢櫃KTV包廂打人。(記者姚岳宏翻攝)

2015/10/25 12:08

〔記者姚岳宏/台北報導〕週末夜台北街頭不平靜,台北市信義區夜店清晨4時許連續發生3起打架糾紛,2名男酒客受傷送醫,沒想到清晨5時許,忠孝東路4段的SOGO錢櫃KTV,又傳出尋仇打架,1群黑衣人約30人衝入1樓包廂,見人就亂打亂砸,造成5人被打傷送醫,警方正調閱監視器,釐清打人者身分及動機。

警方說,清晨4時許,信義區威秀商圈幾間夜店正在散場,28歲黃姓男子正要離開BABE18夜店,卻在樓上與人擦撞,隨即引爆口角衝突,3名酒客圍毆他,造成他臉部受傷送醫,事後3男搭計程車離去,警方還沒到場,5分鐘後,50公尺遠的另間夜店LAVA,又有兩方人馬衝突彼此叫囂,甚至動手推拉,雙方在警力到場前即離開現場。

警方剛到現場正釐清狀況時,5分鐘後,100公尺外的ATT4FUN夜店大樓樓下,又有兩名酒醉男子扭打在一起,警方將兩人分開,雙方還是不斷叫囂對罵,其中洪姓男子臉部受輕傷,但不願提告,警方抄錄資料後讓其離去,警方說,3件鬥毆案皆為單獨事件,其中僅第一件黃男受傷有提告,警方已積極介入偵辦。

至於KTV鬥毆案,警方初步調查,這群年輕男女原本在KTV包廂內喝酒慶生,卻突然有30多名分騎機車及轎車的黑衣男衝入包廂,見人就亂打亂砸,包廂內5名男子因此被打到頭破血流,幸送醫均無生命危險,警方獲報出動快打,但打人者卻在警方到場前即一哄而散,警方研判應為尋仇傷人,已根據監視器拍下車號循線追人。

相關影音(翻攝畫面)

被打一方男男女女驚慌逃跑。(記者姚岳宏翻攝)

被打一方男男女女驚慌逃跑。(記者姚岳宏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