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外籍正妹皮夾遺失 警民合力物歸原主

瓜地馬拉籍交換學生莎拉大力讚許警方作為,離去前不忘與警員合影。(記者曾健銘翻攝)

瓜地馬拉籍交換學生莎拉大力讚許警方作為,離去前不忘與警員合影。(記者曾健銘翻攝)

2015/10/05 13:29

〔記者曾健銘/新北報導〕23歲瓜地馬拉籍的正妹莎拉,離鄉遠赴至台灣師範大學擔任交換學生,不料,日前不慎將隨身皮夾遺失,裡頭不僅裝著學生證、居留證,甚至還有郵局提款卡,讓她頓失經濟來源,所幸有拾金不昧的民眾拾得皮夾,熱心地送到派出所,警員透過證件上的資料聯繫上心急如焚的莎拉,順利物歸原主,皮夾失而復得,讓她開心得大喊:「台灣的警察跟民眾好讚!」

新北市蘆洲警分局集賢派出所警員郭家存、聶心奕,日前深夜擔任值班勤務時,1位民眾拿著1只皮夾走進派出所報案,2員打開一看,裡頭裝著瓜地馬拉籍女子莎拉的學生證、居留證、提款卡,警員立即使用警政系統查詢相關入境資料,透過手機、簡訊通知莎拉前來領回。

莎拉得知皮夾被尋獲且分文不少,抵達派出所後不斷地向警員致謝,莎拉事後向警員表示,因為提款卡遺失,讓她頓失經濟來源,生活險些陷入困境,幸好有民眾撿到皮夾,離去前不忘大力讚揚警員熱心的作為,還與警員開心合影,意外促成一段另類的國民外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