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惡客夫妻泡網咖 退費不成竟把店員打到骨折腦震盪

惡客夫妻泡網咖,音量太小、退費不成竟把店員打到腦震盪。被台中地檢署今天依傷害罪起訴。(資料照,記者蔡孟尚攝)圖與本文所指網咖無關

惡客夫妻泡網咖,音量太小、退費不成竟把店員打到腦震盪。被台中地檢署今天依傷害罪起訴。(資料照,記者蔡孟尚攝)圖與本文所指網咖無關

2015/08/26 11:42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台中市林姓男子與許姓女子是年輕夫妻,去年2月到台中市一家網咖消費,林男要求電腦喇叭放大音量,店員卻擔心影響其他客人,沒想到林男竟持安全帽打商店員,更惡劣的是,當天晚上這對夫妻認為,消費還有餘額,返回網咖要求退費未果,2人又毆打另一店員,把店員打得腦震盪與脊椎骨折,台中地檢署今天依傷害罪起訴。

起訴書指出,林男與許女是各為23、22歲的年輕夫妻,去年2月11日下午4時許,到台中市太平區一家網咖消費,林男認為電腦喇叭音量太小,要求趙姓店員放大音量,但趙姓店員擔心影響其他客人,僅願意提供耳機,雙方起爭執,吳姓店員與李姓店員勸阻時,林男竟持安全帽毆打李姓店員,導致頭部挫傷。

這對夫妻施暴後離去,店員也尚未追究,不料,當天晚上7時許,2人認為預購的消費點數沒有用完,又到這家網咖希望退還餘額被拒,2人開始抓狂,分別用安全帽與徒手毆打趙姓店員,把趙姓店員打得頸部挫傷、第二頸椎突骨折,以及頭部外傷併腦震盪,四肢擦挫傷,店家報警並提出告訴。

檢方認為,林男觸犯2次的傷害罪,請法官分別依法分論併罰,許女則觸犯1次傷害罪,並於今天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