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眾停車擋門口 屋主稱救護車來不及救癌婦

許家前方的停車格位中間僅有20公分空隙,居民控訴規劃明顯失當。(記者吳俊鋒攝)

許家前方的停車格位中間僅有20公分空隙,居民控訴規劃明顯失當。(記者吳俊鋒攝)

2015/06/26 15:03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台南市仁德區成功里許姓居民家門口之前被畫停車格,雖已註銷,但格位痕跡仍在,常被誤停車輛,影響進出,日前屋內罹患癌症的老婦跌倒,最後傷重不治,家屬就質疑是停車擋路,導致救護車擔架無法立即深入,延誤就醫,造成遺憾,今天出面陳情,要求政府給個交代。

許家位於仁德區崇德路尾,住在鐵皮屋,都從前方菜園進出,成功里長鄭晴而表示,他們的門口被畫停車格,兩停車格間隔才約20公分,只要都停放車輛,形同被擋路,相當不便,曾協助申請註銷格位。

鄭晴而說,3年多前,格位被註銷,以柏油覆蓋線條,因風吹日曬,近來柏油開始脫落,格位線條又浮現,車輛再度停靠許家門口。

許姓屋主的72歲妻子罹患腎臟癌,居家安寧,這個月16日凌晨在家中上廁所時跌倒,趕緊報警求助,鄭晴而指出,當消防隊抵達時,門口正好有車輛停放,推行的擔架無法進入,後來緊急調來可移動式的擔架,才順利抬出老婦送醫急救,但已耽擱許多時間。

後來老婦傷重不治,鄭晴而今天帶著家屬出面陳情,控訴政府停車格規劃失當,葬送一條人命,要向相關單位討回公道。

2部車停妥時,正好將許家門口擋住,無法進出。(記者吳俊鋒攝)

2部車停妥時,正好將許家門口擋住,無法進出。(記者吳俊鋒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