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7歲女童屢偷竊 母聯警演「關起來」

7歲女童偷竊屢勸不聽,警方帶她進偵訊室「管教」,嚇得女童當場落淚,表示以後不敢再犯了。(資料照,記者張勳騰攝)

7歲女童偷竊屢勸不聽,警方帶她進偵訊室「管教」,嚇得女童當場落淚,表示以後不敢再犯了。(資料照,記者張勳騰攝)

2015/06/24 15: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孩子的教育不能等,只要有偏差就要好好管教!高雄市一名七歲女童常常偷拿同學的東西,媽媽見女童屢勸不聽,於是聯合派出所警察來合演逮捕女童的戲碼,嚇得女童當場落淚,告訴媽媽自己再也不會犯了。

高市小一女童常常沒經過同學的同意,就擅自拿走別人的東西,她的媽媽為此很傷腦筋,於是請女童的阿姨帶她到派出所,請巡佐和兩名女警「代為管教」。

警方將女童帶往偵訊室,教導女童,告誡她這樣的行為不可取,但只要她真心悔過就原諒她。警方表示:「只是用那個情境而已,我們的女警也帶著善意的問話,這個小女孩一到這個偵訊室,馬上就跟女警說這個是跟同學借用的,她以後都不會有這樣的行為。」

女童當場落淚,主動說自己可以寫悔過書,看見女童的悔意後,警方馬上通知媽媽來帶她回家,也讓這一齣戲達到不錯的效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