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笨賊忘帶走iPhone 6 竟回傳簡訊︰不要撿已報警

殷嫌母親向被竊的屋主下跪,請求原諒。(記者姚岳宏翻攝)

殷嫌母親向被竊的屋主下跪,請求原諒。(記者姚岳宏翻攝)

2015/06/22 20:37

〔記者姚岳宏/台北報導〕做賊的還喊抓賊!35歲殷姓小偷侵入民宅行竊,不慎把自己的iPhone 6留在現場,沒想到這名笨賊不甘心就此丟掉最新的蘋果手機,竟回傳簡訊要求「撿到的人請歸還,我已經報警了!」警方因此將人約出,順利逮賊。

日前台北市景華街104巷內發生住宅竊案,損失5萬元現金,轄區文山二警分局景美派出所警員羅漢陽到場,發現屋內地上竟有1支簇新的iPhone 6,查非屋主所有,正覺奇怪,此時手機竟傳來1通簡訊,表示「本行動電話為遺失物,撿到的人請歸還,我已經報警了。」

警方聯繫手機主人來派出所領取,結果來了1個年長婦人,自稱是失主,但員警詢問她遺失過程及地點,她卻說不出所以然來,甚至連如何操作也不知,後來警方說要調閱她家附近監視器畫面,她開始驚慌失措,甚至哭了出來,經過一番周旋,她才說手機是兒子的,受兒子之託來警局拿手機。

婦人打給兒子要他到警局解釋一切,還算孝順的兒子,馬上帶著偷來的5萬元到派出所想要歸還失主,35歲殷嫌說,他不知道手機何時遺失的,本來想回去現場找,後來忘記偷那一戶,又心想,搞不好是丟在大馬路上,才會傳簡訊去要回。

殷嫌從窗戶侵入行竊。(記者姚岳宏翻攝)

殷嫌從窗戶侵入行竊。(記者姚岳宏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