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陪酒被逼簽本票 警逮惡經紀人

黃姓男子涉嫌用毒品控制酒店妹被逮。(記者黃佳琳翻攝)

黃姓男子涉嫌用毒品控制酒店妹被逮。(記者黃佳琳翻攝)

2015/06/21 15:00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從事經紀工作的黃姓男子以提供免費宿舍和提高待遇為誘因,挖角林姓酒店妹轉投旗下,林女事後發現宿舍是毒窟,擔心被毒品控制,逃離宿舍後竟被黃男恐嚇追債,警方循線逮捕黃男等8嫌,訊後依恐嚇、毒品等罪送辦。

高市刑大指出,黃姓男子(21歲)在高市某經紀公司任職,去年8月在酒店消費時認識林姓女子(20歲),黃男得知林女需要用錢,以提高待遇及提供免費宿舍當誘因,挖角林女到他旗下上班;林女跳槽後搬入宿舍,竟發現宿舍是黃男用來販毒及吸食毒品處所,她擔心遭毒品控制而無法自拔,住了3個多月後便逃離。

黃男為此感到光火,多次要求林女償還積欠的房租及吸食毒品費用,甚至逼迫林女簽下20萬本票,林女無力還錢,黃男又率眾到衣女鳳山區的住處恐嚇林母,還對林家撒冥紙;黃男見林女一直不還錢,把目標轉向林女男友,用砸車等恐嚇方式逼迫男友代為還錢。

高市刑大18日分持搜索票、拘票,逮捕黃嫌在內等7男1女,並查獲榔頭、轉輪手槍等3把空氣槍及K他命7.3公克;黃嫌供稱,空氣槍僅是用來嚇唬人,只要遇到糾紛或欠債不還,才會拿出來比劃一番,更否認提供毒品給旗下小姐吸食。

黃姓男子逼迫酒店妹,還在臉書上指控酒店妹欠錢不還。(記者黃佳琳翻攝)

黃姓男子逼迫酒店妹,還在臉書上指控酒店妹欠錢不還。(記者黃佳琳翻攝)

警方在黃嫌等人住處搜出毒品和玩具槍。(記者黃佳琳翻攝)

警方在黃嫌等人住處搜出毒品和玩具槍。(記者黃佳琳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