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長照男下班被父親碎念 失控持西瓜刀對路人咆哮被逮

賴男持西瓜刀在大街上閒晃,並對行經路人咆哮、揮舞。(記者陸運鋒翻攝)

賴男持西瓜刀在大街上閒晃,並對行經路人咆哮、揮舞。(記者陸運鋒翻攝)

2024/03/17 11:28

〔記者陸運鋒/台北報導〕從事長照工作賴姓男子,平時下了班後仍需照顧年邁的老父親,但昨天酒後被父親碎念,突然間情緒失控,竟持西瓜刀跑到住處外對著路人咆哮,警方獲報趕抵將其壓制逮捕,依恐嚇公眾罪嫌移送偵辦。

據了解,51歲的賴男從事長照工作,不但上班期間要照顧其他長者,下了班後亦需照顧82歲的老父親,但其父親又時常因家庭瑣事碎念他,導致賴男身心俱疲,經常壓抑情緒。

南港警分局調查,賴男昨天下午3時許,在昆陽街家中飲酒後,再度被父親碎碎念,因而爆發口角衝突,情緒爆發從家中拿了一把西瓜刀,衝出家門後跑到樓下,對著行經的路人咆哮並揮舞,當地居民被嚇壞紛紛報案。

警方表示,獲報趕抵後隨即將其壓制逮捕,詢後依恐嚇危害公眾罪嫌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警方獲報趕抵後,將賴男壓制逮捕。(記者陸運鋒翻攝)

警方獲報趕抵後,將賴男壓制逮捕。(記者陸運鋒翻攝)

警方查扣西瓜刀一把。(記者陸運鋒翻攝)

警方查扣西瓜刀一把。(記者陸運鋒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