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追債追到警察局 苦主和討債的都被捉

許姓男子拿玩具槍追債追到警局。(記者黃佳琳翻攝)

許姓男子拿玩具槍追債追到警局。(記者黃佳琳翻攝)

2015/06/21 13:28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高市柏姓男子欠債不還,卻在馬路上巧遇債主,債主拿槍緊追在後,柏男逃到警局求援高喊「他有槍」,員警拔槍控制住兩人,債主喊冤拿的是「玩具槍」,由於柏男身上藏有K他命,卻因一時緊張跑到警局求援,警訊後分依毒品、社會秩序維護法、恐嚇罪嫌將兩人送辦。

警方指出,日前清晨5點多,1輛自小客車突然駛入高市新興警分局五福二路派出所前,車上駕駛24歲柏姓男子下車後,向值班員警指著後方另輛小客車高呼:「他有槍」;員警不敢大意掏槍警戒,後方自小客車的21歲許姓駕駛連忙下車,大喊:「這是玩具槍啦!」

員警驅前確認槍枝是玩具槍後,將柏、許兩人帶回調查,員警靠近柏男身邊,聞到一股濃濃的K煙味,員警告訴柏男:「進派出所之前,身上有什麼不該帶的東西,自己先拿出來」,柏男聞訊後,乖乖交出1包4公克的K他命;而身上也有K煙味的許男,也坦承剛在車內拉K,由警方採尿送驗。

經調查後,柏、許2人因有金錢糾紛,但柏男卻避不見面,當天凌晨,兩人在路上不期而遇,許拿玩具槍想要逼柏男出面,但柏男見槍就跑,雙方在馬路上追逐20多分鐘,柏男見甩不掉許男,只好跑到派出所求救;員警得知後笑稱:「來派出所的人五花八門,帶毒品來的還真是第一次碰到」。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柏姓男子在被債主追債,竟帶著毒品跑到警局求援。(記者黃佳琳翻攝)

柏姓男子在被債主追債,竟帶著毒品跑到警局求援。(記者黃佳琳翻攝)

許姓男子拿玩具槍追債。(記者黃佳琳翻攝)

許姓男子拿玩具槍追債。(記者黃佳琳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