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偷鞋賊還試穿 剛裝監視器全都錄

林姓婦人剛裝監視器,就拍到李姓竊賊上門,偷鞋前還試穿。(記者陳建志翻攝)

林姓婦人剛裝監視器,就拍到李姓竊賊上門,偷鞋前還試穿。(記者陳建志翻攝)

2015/05/21 13:15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台中市一名林姓婦人,擔心住家遭小偷侵入,18日白天請人在門前裝監視器,沒想到當晚睡前打開監視器確認影像是否清晰,赫然發現一名男子鬼鬼祟祟在門前偷鞋,還一雙一雙試穿,前後達10多分鐘,嚇得打電話向兒子求救並報警,員警趕到時小偷發現監視器落跑,但仍被員警追上逮捕送辦。

彰化市一名李姓男子(38歲),19日凌晨從彰化騎腳踏車到烏日,行經烏日區環中路8段勤農巷林姓住戶門前時,發現四處無人,先侵入屋前庭院四處搜尋下手目標,沒看到值錢的東西,索性將目標轉向門前鞋子。

李男將這裡當成鞋店,行竊前一雙一雙試穿是否合腳,前後試了4雙,直到發現監視器鏡頭出現紅色閃爍燈光,擔心犯行曝光趕緊離開,跑了1百多公尺就被趕來員警逮捕送辦。

林姓住戶表示,當天白天才剛請人裝好監視器,睡前想看一下監視器是否正常運作,沒想到發現李姓男子出現在門前,還拿起鞋子慢慢試穿,因只有女兒、孫女和她在家,不清楚李男企圖,才會嚇得打電話跟兒子求助並報警,感謝警方立刻逮到竊嫌。

李姓竊嫌似乎覺得不合腳,繼續試穿別雙鞋。(記者陳建志翻攝)

李姓竊嫌似乎覺得不合腳,繼續試穿別雙鞋。(記者陳建志翻攝)

李姓竊賊行竊前,連續拿了4雙鞋試穿。(記者陳建志翻攝)

李姓竊賊行竊前,連續拿了4雙鞋試穿。(記者陳建志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