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嘉市議員蔡榮豐遭夜襲 5嫌不起訴

嘉市議員蔡榮豐遭人持鋁棒痛毆住院。(資料照,記者蔡宗勳攝)

嘉市議員蔡榮豐遭人持鋁棒痛毆住院。(資料照,記者蔡宗勳攝)

2015/04/10 12:45

〔記者丁偉杰/嘉市報導〕嘉義市議員蔡榮豐在2月1日深夜遭官姓男子等5人持鐵製棍棒毆傷、賓士座車被砸案,官嫌等人被依妨害自由、傷害、毀棄損壞等罪嫌移送法辦,嘉義地檢署偵查後,依傷害等罪將官嫌等人起訴,至於妨害自由因罪證不足獲不起訴。

對此,蔡榮豐表示,嫌犯他都不認識,對方預備行兇,犯意明顯,全案未調查清楚,「起訴內容沒有真相」,待收到地檢署文書後,再決定是否聲請再議。

起訴書指出,2月1日夜間,官嫌(23歲)於嘉縣太保市開設的茶行,以行動電話聯絡蔡嫌(19歲)以及黃姓少年(16歲)到場後,隨即由官嫌駕駛其內放有鐵製棍棒的自小客車,搭載洪嫌(21歲)、蔡嫌及黃姓少年一同前往嘉義市竹圍路一間餐廳,再由蔡嫌以行動電話聯絡林嫌(19歲)開車前來會合。

官嫌等4人換乘林嫌的車輛,並改由官嫌駕駛,待蔡榮豐駕賓士車駛離餐廳後,官嫌隨即一路尾隨,蔡榮豐因欲購買宵夜,臨停在林森西路,官嫌見狀,遂指揮洪嫌等4人分別以手持棍棒毆打方式傷害蔡榮豐,蔡忍痛逃離現場,4嫌再返回原處持棍棒砸擊蔡的賓士車,致前車燈、車窗玻璃等處毀損,直到官嫌按喇叭示意停止,洪嫌等4人才搭車逃離現場,蔡則因右側肋骨骨折、肺挫傷、肝臟裂傷、腎挫傷併發血尿等,送醫救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