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再爆!勞乃成涉嫌夾帶日籍男入營區

藝人李蒨蓉登阿帕契案再爆震撼彈,1名日籍男子平山直人今天上午也被約談,檢調懷疑他因外國人的敏感身分,是被勞乃成在未提出申請下,夾帶入營區。(記者邱奕統攝)

藝人李蒨蓉登阿帕契案再爆震撼彈,1名日籍男子平山直人今天上午也被約談,檢調懷疑他因外國人的敏感身分,是被勞乃成在未提出申請下,夾帶入營區。(記者邱奕統攝)

2015/04/05 12:16

〔記者余瑞仁、邱奕統/桃園報導〕陸軍航特部作戰旅中校副隊長勞乃成3月29日帶著包括藝人李蒨蓉等13個成人、7個小孩進入營區參觀阿帕契戰鬥直升機並登機拍照PO網案,檢調今天清晨發動搜索,除了已經出境的4人,約談勞乃成、李蒨蓉等11人到案,其中赫見1名日籍男子平山直人也遭約談,他是邱雅琦的男友。

據指出,平山直人並不在勞當時申請進入營區的名單中,檢調懷疑勞礙於他是外國人的敏感身分,並未將他列入申請進入營區名單,疑似將平山直人「夾帶」進入營區參觀機密的阿帕契攻擊機,也為此案再度投下一枚震撼彈。

檢調辦案人員指出,平山直人相當年輕,是勞乃成小姨子邱雅琦的男友,今天上午被桃園市調查處幹員將他與邱雅靖一起帶到桃園地檢署,經過檢察官人別訊問後,也被帶往市調處訊問,將過濾扣案的航特部監視影像比對調查,是否當日也是「阿帕契趴」的成員之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