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告奮勇「做全套」 護花使者成搶匪

警方從陳男身上起出LV皮包及贓款。(記者余衡翻攝)

警方從陳男身上起出LV皮包及贓款。(記者余衡翻攝)

2015/03/05 12:03

〔記者余衡/新北報導〕50歲男子陳漢杰,上月28日趁著假日與友人相約前往西門町卡拉OK店飲酒狂歡,席間他見蘇姓女子打扮入時並隨身攜帶LV名牌皮包,趁她不勝酒力時自告奮勇擔任「護花使者」陪同返家,還主動打電話幫忙叫車,全套貼心服務讓蘇女相當感動。

不料,深夜2人在新北市土城區中央、中興路口下車後,陳男竟趁著蘇女仍有醉意,出手行搶蘇女的皮包後快步逃離現場。蘇女意識到皮包被搶於是大聲呼救「有人搶劫」,2名機車騎士見狀立即協助報警並沿路尋找搶匪,員警獲報趕往現場後,開車載著蘇女沿路找人,結果在離案發地點300多公尺的路邊找到氣喘噓噓的陳男,當場起出LV皮包和贓款2萬4000多元。

陳男警訊時矢口否認犯行,還辯稱是蘇女下車後忙著講手機,主動將皮包交由他暫為保管,但在蘇女和目擊民眾指證下,仍被警方依搶奪罪移送法辦。

贓款清點後為2萬4000元。(記者余衡翻攝)

贓款清點後為2萬4000元。(記者余衡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