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振益律師:500萬交保金跟遠房親戚借

楊振益步出法庭,被媒體包圍問及庭上打出悲情牌,他一臉憔悴,不發一語步快離開。(記者張聰秋攝)

楊振益步出法庭,被媒體包圍問及庭上打出悲情牌,他一臉憔悴,不發一語步快離開。(記者張聰秋攝)

2015/02/03 13:57

〔記者張聰秋、劉曉欣、顏宏駿/員林報導〕頂新飼料油案被告之一大幸福越南廠老闆楊振益,今天在彰化地院重開延押庭打出悲情牌,他向法官哭訴,遠在越南的小兒子罹患腦瘤,卻因他捲入司法案件而無法到台灣就醫,他沒有錢,日前交出的500萬元交保金,還是他台灣的大兒子向「長輩」跪求借來的,他已經老了,寧可讓法官還押,趕快把這筆錢還給人家,不要欠「長輩」人情。

楊振益步出法庭,被媒體包圍問及到此事,他一臉憔悴,不發一語步快離開,楊振益的律師蔡慧玲說,楊振益說的「長輩」,是台灣遠房親戚堂表弟,並非外界傳聞錢是頂新出的,這筆交保金完全跟頂新無關,楊振益在越南的小兒子罹患惡性腦瘤,情況危急,楊振益希望帶回台灣就醫,可是楊振益越南妻子因為顧慮官司,不敢帶孩子來台灣就醫,每次談到這個生病的兒子,楊振益就會哭泣。

蔡慧玲表示,楊振益庭上表明希望還押的語意,是向法官表示他已經無錢可再交保,先前交保金還是大兒子向遠房親戚借來才籌到,如果要再提高交保金,楊振益不希望兒子再為他籌錢交保,他寧願還押。

蔡慧玲同時為楊振益伸冤指出,楊振益的大幸福越南廠是原料商,沒有除臭、提煉等精煉設備,從牛豬熬煮的初榨油並非噁心油、廢棄油,也非飼料油,而是經過精煉就可吃的食用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