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蕯克斯風馬拉松接力演奏 挑戰金氏世界紀錄

台中推出三天蕯克斯風馬拉松接力演奏,挑戰金氏世界紀錄。(記者蘇孟娟攝)

台中推出三天蕯克斯風馬拉松接力演奏,挑戰金氏世界紀錄。(記者蘇孟娟攝)

2014/11/01 15:04

〔記者蘇孟娟/台中報導〕台中火車站前,從今日止午十時許起,有230人將接力3天72小時不間斷演奏蕯克斯風,挑戰蕯克斯風馬拉松接力演奏金氏世界紀錄,要讓世界「聽見台中」。

發起人閃亮台中樂團團長、台中市議員洪嘉鴻指出,台中后里是世界蕯克斯風產業重鎮,但近年來民眾接觸薩克斯風的風氣也日盛,希望推動馬拉松演奏挑戰世界紀錄工程,讓世界各地除知道台中的路薩克斯風製造實力外,更看見台中市薩克斯風的軟實力。

馬拉松接力演奏自上午10點43分左右啟動開奏,共計3天72小時,即使進入半夜也不停歇,預計二三○人將演奏逾千首樂曲挑戰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