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只差50公分!飛行傘險撞轎車嚇壞駕駛

一名男子開車突然遇到右前方上空一架飛行傘迎面而來,該飛行傘員最後迫降在慢車道上。(圖片截取自YouTube)

一名男子開車突然遇到右前方上空一架飛行傘迎面而來,該飛行傘員最後迫降在慢車道上。(圖片截取自YouTube)

2014/08/18 09: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北市郭姓男子前天駕車行經萬里路段,右前方突然有一架飛行傘向他衝過來,郭男急忙迴轉減速,最後飛行傘員迫降在慢車道,雖然沒有直接撞上,距離轎車只有50公分,郭男嚇得驚呼:「萬一撞上,我豈不是從被害者變成加害者!」

郭男前天駕車行經台二線萬里路段,突遇右前方上空有架飛行傘迎面而來,他趕緊減速並按喇叭,飛行傘員才緊急迫降在一旁慢車道,距離轎車只有50公分距離,郭男事後憤而將行車記錄器影片PO上網路,呼籲政府「管管吧!」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當天操作飛行傘的飛行傘員余姓男子自稱擁有台灣飛行傘協會最高等級執照,前天下午要降落時受郭男的喇叭聲驚嚇,趕緊右迴旋迫降慢車道,余男認為他在天上飛行、未妨礙到駕駛開車,反過來指控駕駛「亂按喇叭,影響到我飛行!我可以告他蓄意謀害!」不過余男表示雙方均無受傷,並不打算向汽車駕駛追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