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三飛彈發射車曝光

愛三飛彈發射車身影,軍方媒體先行曝光。(取自青年日報臉書)

愛三飛彈發射車身影,軍方媒體先行曝光。(取自青年日報臉書)

2015/05/14 06:00

〔記者羅添斌/台北報導〕國防部將在七月四日於湖口基地舉行國防戰力展示活動,包括愛國者三型飛彈在內的新式裝備也將一一亮相,但沒想到愛三飛彈發射車的身影昨天就已在軍方媒體先行曝光。

軍方官員指出,為了配合國防戰力展示,軍方各單位已進駐湖口基地進行演練,軍方媒體「青年日報」昨天介紹的內容,則是巧妙地將愛國者三型飛彈曝了光,主題是介紹飛彈保養組官兵的工作狀況,但照片背景就是愛國者三型飛彈的飛彈發射車。

青年日報報導指出,肩負我國防空任務的飛彈指揮部六三三營,為讓裝備維持最佳性能,保養組的官兵功不可沒,保養組的林睿哲士官長,以「凡事跟我來」的領導風格,帶領所屬完成各項任務。他說,愛國者三型飛彈是我國先進武器裝備,在防空任務上更是扮演不可或缺的要角,因此後勤維護,維持裝備性能方面,顯得相當重要。

據了解,六三三營駐地在中部地區,也間接印證愛國者三型飛彈已在中部部署服役。

軍方官員說,為了強化台灣的防空戰力,我國除將原先已部署的愛二改良型防空飛彈送到美國原廠,提升為愛國者三型等級,也向美方採購一定數量的愛國者三型飛彈,為配合新式裝備的服役,飛彈指揮部的編制也做了調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