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道盟恐嚇柯?北市警否認

台北市長柯文哲。(記者王敏為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記者王敏為攝)

2015/02/05 06:00

〔記者劉慶侯、涂鉅旻/台北報導〕針對有媒體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辦公室遭電話恐嚇為天道盟份子所為,台北市刑警大隊昨澄清說,警方並未接到此類訊息,目前北市警方也未介入調查,媒體報導可能是被誤導或「張冠李戴」之嫌。

柯文哲昨受訪說,他不知道此事,「這個要問警察局」,但這種事情還沒破案前,警察也不會講什麼,就讓警察自己去辦。媒體問柯文哲此事是否囂張?柯說,「太陽底下每天都有奇怪的事,不用在意。」至於是否增加維安?柯文哲說,「專業問題就專業解決。」

柯:太陽底下每天都有奇怪的事

台北市刑警大隊表示,日前市長辦公室主任蔡璧如曾接到民眾打電話到市長辦公室,語出威脅並揚言要對柯不利;警方事後曾試圖向蔡主任了解狀況,但市長室當時認為並不重要,也未同意讓警方調閱相關電話通聯紀錄,因此警方無法進行調閱通聯和偵辦。

警方目前僅知該通電話並未顯示發話號碼,警方若要調查,必須受理報案並進行通聯調閱和查察。

北市警察局強調,基於尊重市府立場,警方未逕自立案調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