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立委爆北市警分局長沒人想當 遭警界駁斥

立委周倪安(見圖)日前在臉書指出,據傳台北市的各警分局長紛紛想調職,但此說法遭到警政署、台北市警局駁斥。(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立委周倪安(見圖)日前在臉書指出,據傳台北市的各警分局長紛紛想調職,但此說法遭到警政署、台北市警局駁斥。(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2015/02/04 22: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聯立委周倪安日前在臉書指出,據傳台北市的各警分局長紛紛想調職,離開台北到其他直轄市,讓警政署相當傷腦筋,質疑「難道是因柯P新政?」但此說法卻遭到警政署、台北市警局駁斥,對此,周倪安回應「毋須打臉我」,光雙北市地區,她就聽到超過5位想離開或拒絕任職。

周倪安:雙北逾5位想離開或拒任職

針對周倪安的爆料,警政署、北市警局雙雙否認,表示「沒有這回事」,指出沒有任何分局長申請調職,而目前北市只有萬華、信義2個警分局長懸缺,已有符合資格的高階警官申請,空缺非常搶手。

對此,周倪安在臉書上回應,她聽到雙北市有「超過5位分局長想離開或拒絕任職」,質疑若沒有特殊原因,為何北市警局要持續拖延人事案公布,「毋須打臉我,你們認真做就是!」

此外,據《三立新聞》報導,知情的警界人士透露,高階警官要當上直轄市分局長,必須要經過很多歷練,因此北市分局長若能外放去當局長,將更利於升遷,並非想要離職或辭職。

周倪安臉書全文:

據報台北市警駁斥我說法,請問如果不是有何特殊原因,為何本來早該公布的人事案一延再延呢?新北市警是否也在為了人事布局喬不定傷腦筋呢?我聽到的雙北市就超過五位想離開或拒絕去的啊!

毋須打臉我,你們認真做就是!

新人新政局,好警好修行!

1129我們每個期待改變的人民,都期待好公僕們帶來的新氣象!不是嗎!

加油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