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德銘訪花蓮 上下火車都被抗議

中國海協會長陳德銘昨搭乘火車到花蓮參訪,陳德銘抵花蓮搭車沿途,遭到法輪功成員持布條抗議。(記者游太郎攝)

中國海協會長陳德銘昨搭乘火車到花蓮參訪,陳德銘抵花蓮搭車沿途,遭到法輪功成員持布條抗議。(記者游太郎攝)

2014/12/11 06:00

〔記者游太郎、吳亮儀/綜合報導〕中國海協會會長陳德銘昨搭火車到花蓮,上火車時,台北車站外集結四十多名台聯青年軍,大呼要陳「滾回中國」;到花蓮一下火車,也被民眾舉牌「台灣是我的國家啦」抗議。參訪途中法輪功成員也持抗議布條守候,讓警方如臨大敵。

台聯青年軍由組織部副主任張兆林率領。張兆林表示,九合一選舉台灣人民已表明唾棄親中賣台的馬英九統治集團,馬英九也喪失主政的正當性,無法代表台灣民意與中國進行任何黑箱協議;台聯反對陳德銘來台灣推銷任何包含服貿、貨貿、以及自經區等協議,並會「如影隨形地隨著陳德銘」。

陳德銘昨天中午抵達花蓮,縣長傅崐萁率隊迎接,警方也聚集大批員警,但仍有來自台北市的廿八歲吳姓男子,拿著標語高喊:「台灣是我的國家啦」,隨即遭到警方制止。

陳德銘隨後在傅崐萁及海基會董事長林中森陪同下,首站到新城鄉光隆博物館,參觀海洋深層水及石藝品,路旁早已聚集五十幾位法輪功成員,持黃、白及藍等各色抗議布條等候。

法輪功成員陳明賢說,台灣在國際人權日當天,接待殘害法輪功成員的官員實在諷刺。

陳德銘接受玫瑰石製作的「天書」時,光隆博物館董事長曾信雄說,心情不好時,看到天書可以消除煩惱,有問題不能解決時,看到天書可以解決,陳德銘立刻自嘲「兩岸和平發展、服貿要怎麼過?看來也要請教天書!」

中國海協會長陳德銘昨搭乘火車到花蓮參訪,台聯青年軍集結在台北車站前抗議,一度與警方推擠。(記者吳亮儀攝)

中國海協會長陳德銘昨搭乘火車到花蓮參訪,台聯青年軍集結在台北車站前抗議,一度與警方推擠。(記者吳亮儀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