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基師亂倫」連結被瘋傳 點開竟是「陳德銘」

臉書上出現一則名為「獨家!亂倫!阿基師外遇的對象竟然是自己失散已久的親骨肉!」的連結。(照片擷自臉書)

臉書上出現一則名為「獨家!亂倫!阿基師外遇的對象竟然是自己失散已久的親骨肉!」的連結。(照片擷自臉書)

2014/12/11 10: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阿基師、太陽花女王昨日幾乎攻佔所有台灣媒體版面,各大媒體無不瘋狂追逐,阿基師的記者會規格更是堪稱總統級,如此「洗板式」的報導,引起不少民眾反彈,臉書上甚至出現一則名為「獨家!亂倫!阿基師外遇的對象竟然是自己失散已久的親骨肉!」的連結,點進後才發現,其實是海協會會長陳德銘的報導。

有網友為了諷刺昨日台灣媒體如「排山倒海」似的,追逐阿基師花邊新聞,特意用「阿基師」的聳動標題,吸引群眾點閱,點進去後才發現,其實是陳德銘的相關新聞。

此連結在臉書上被瘋傳,不少人都被聳動標題吸引後點入,才發現原來根本不是阿基師的新聞,而是陳德銘相關報導的連結,但此舉動也被其他網友批評,如此消費、甚至毀謗阿基師的行為並不可取。

阿基師和太陽花女王這種洗板式的新聞量,有網友就質疑,難道是為了蓋掉其他新聞事件?網友就舉例最近海協會長陳德銘訪台會見媒體高層、國民黨慘敗檢討馬、頂新賣101股權給外資等,都被阿基師這些花邊新聞蓋掉了。

中國海協會會長陳德銘前日率團訪台,一抵台被許多民眾包圍抗議,昨日僅邀請部分媒體,大談兩岸經貿整合,被批把中國的「統一媒體口徑」搬到台灣,根本是踐踏台灣新聞自由。

點進後才發現,其實是海協會會長陳德銘的報導。(照片擷自Google)

點進後才發現,其實是海協會會長陳德銘的報導。(照片擷自Googl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