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賴清德發福袋 阿嬤拄杖面交加油信

總統當選人賴清德大年初三去到鹿港天后宮發放福袋,86歲鐵粉阿嬤特別寫信為他加油。(記者劉曉欣攝)

總統當選人賴清德大年初三去到鹿港天后宮發放福袋,86歲鐵粉阿嬤特別寫信為他加油。(記者劉曉欣攝)

2024/02/13 05:30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總統當選人賴清德大年初三到彰化連趕三場廟宇,先後到鹿港天后宮、花壇白沙坑文德宮與員林東山鎮興廟發放福袋。在鹿港天后宮排隊人龍數百公尺,一位八十六歲的鐵粉廖姓阿嬤拄著枴杖,特別來排隊領福袋,並拿出事先寫好的信交給賴清德;阿嬤說,她在信裡恭喜賴當選,並為賴總統加油!

住在鹿港天后宮附近的八十六歲廖姓阿嬤,特別拄著枴杖來排隊,廖阿嬤的行動比較慢,賴清德特地走上前,牽著阿嬤慢慢走,再將福袋交到阿嬤的手上,廖阿嬤馬上把事先寫好的信,交到賴清德的手中。

廖阿嬤特別先坐下休息,等到賴清德發完福袋要離去時,再次上前與賴清德說說話、握握手,才心滿意足的返家。廖阿嬤說,她很支持賴清德,賴清德今年已經來天后宮三次,她每次都特別來看賴清德,選前她特地寫信鼓勵他,如今當選了,她就寫信恭喜他,為賴總統加油。

賴感謝鄉親賜票 也為台灣祈福

賴清德昨天在彰化縣立委陳秀寳、黃秀芳、陳素月、前縣長翁金珠等人陪同下向媽祖參拜,隨後致詞表示,感謝媽祖庇佑讓他順利當選,也讓彰化縣三位立委連任成功,他感謝鄉親賜票,同時他也為台灣祈福,祈求國泰民安,風調雨順,國運昌隆。

鹿港天后宮主委張偉東表示,賴清德昨天下午一點才到天后宮,民眾從上午十點多就開始排隊了,從天后宮牌樓外廣場往中山路徒步區排起,總共排了數百公尺,民眾非常熱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