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爆喝花酒 民進黨組織部主任 請辭獲准

新黨立委參選人游智彬昨出示照片指控,民進黨組織推廣部主任林正鴻頻繁出入酒店、激情擁吻陪酒女性。(記者王藝菘攝)

新黨立委參選人游智彬昨出示照片指控,民進黨組織推廣部主任林正鴻頻繁出入酒店、激情擁吻陪酒女性。(記者王藝菘攝)

2023/11/11 05:30

〔記者林哲遠、陳政宇/台北報導〕新黨立委參選人游智彬昨在民進黨中央黨部前舉行記者會,指控隸屬新潮流的民進黨組織推廣部主任林正鴻頻繁出入風月場所,系統性讓民進黨機器染黑染黃。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回應,林正鴻對於個人不當行為造成團隊困擾與爭議深感歉意,為負起責任,已請辭獲准。

針對林正鴻被指為新潮流背景、上酒店一事,民進黨主席賴清德昨受訪時一度困惑反問,「唉?他怎麼會跟這個團體(指新潮流)有關?沒有吧,他是黨工,跟派系沒有關係吧」。賴強調,民進黨一定要採取有別於其他政黨更高的標準,林已經提出辭呈,他也准辭,希望林深切反省改進。

游智彬出示照片,林正鴻流連多家不同的酒家,激情擁吻陪酒女性,聚眾淫亂飲酒作樂。游質疑,「林正鴻白天推廣組織,晚上樂不可支!」林身為民進黨組織部主任,薪水約九萬元,是否有足夠收入支付三天兩頭的「戰酒店」行動?如果錢不是自己出的,更可以進一步說明民進黨的執政就是權色交易,勢必有不為人知的政商勾結秘辛。

據悉,林正鴻九日已提前向賴報告原委,賴獲知後第一時間處理;中央黨部待游智彬記者會結束,也火速發布林請辭獲准的新聞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