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本報民調》陳 要爭取中間選民 蔣訴諸政見 黃主打無縫接軌

對於本報民調結果,台北市長選戰三位領先的候選人都有信心勝選。(資料照)

對於本報民調結果,台北市長選戰三位領先的候選人都有信心勝選。(資料照)

2022/11/14 05:30

〔記者吳亮儀、蔡思培、鄭名翔/台北報導〕對於本報民調結果,台北市長選戰三位領先的候選人都有信心勝選。陳時中競總表示,未來將直球對決爭取中間選民;蔣萬安團隊也強調,最後時間會集中火力讓大家看到蔣萬安的政見與誠懇;黃珊珊昨重申,將持續訴求市民秉持理性,選出對市政嫻熟、能無縫接軌市政的市長。

陳時中競選總部總幹事吳思瑤說,選情回溫符合他們預期,總結有三個原因,第一是在電視辯論會結束後,陳時中的表現相較蔣萬安的表現突出非常多。二,國民黨前陣子的抹黑、抹黃的惡劣手段被中間選民唾棄。第三,對手們對疫情的無限上綱和炒作,民眾希望選舉回到正軌,中間選民們會持續傾向有好政見的陳時中。

對於陳時中支持度第一,勝選看好度卻輸給蔣萬安,吳思瑤說,剩下時間會持續用正向訴求來強化陳時中提出的政策,要採「直球對決」來爭取關鍵的中間選民。

蔣萬安競選團隊副發言人田方倫說,相信未決定的民眾還在期待最後十幾天能有更多政策牛肉,蔣萬安會更完整在每個場合將政見說出,最後時間會集中火力讓大家看到蔣的政見與誠懇。田說,最後階段不僅僅要爭取這十幾%未決定的民眾,若現在支持陳時中、黃珊珊等其他候選人的民眾,因為看到蔣萬安的政見轉而支持,他們也是感謝再感謝。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昨重申,所有民調都當參考,但不會作為直接依據,仍以民眾直接反應為基準,自信若大家跟著她掃街拜票,就知道民眾的反應為何,將持續訴求市民秉持理性,選出對市政嫻熟、能無縫接軌市政的市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