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罵噁心 陳時中:仇恨語言是不對的

大提琴家、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的夫人孫琬玲,昨晚出席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的「阿中感謝音樂會」,以神秘嘉賓身分登台演奏多首曲目,首次為陳「站台」,陳也特地獻上愛的抱抱,感性地向妻子表達「謝謝」。(記者陳逸寬攝)

大提琴家、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的夫人孫琬玲,昨晚出席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的「阿中感謝音樂會」,以神秘嘉賓身分登台演奏多首曲目,首次為陳「站台」,陳也特地獻上愛的抱抱,感性地向妻子表達「謝謝」。(記者陳逸寬攝)

2022/11/14 05:30

〔記者吳亮儀/台北報導〕前總統馬英九日前到苗栗縣為國民黨縣長候選人謝福弘站台,卻批評民進黨台北市長陳時中「台北市民除非是眼睛瞎了,不應該投票給他」,還扯陳對過去的女部屬摟抱、摸手「很噁心」;陳昨天受訪時淡淡表示,前總統用這樣的仇恨語言講選舉是不對的。

陳時中昨天上午到景美市場掃街拜票,行前受訪時被問到馬英九的批評,他表示,這件事就不再談了,一再抹黑、牽連和肉搜與選舉無關的人實在不好。

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抹黑陳時中後,臉書帳號遭臉書封鎖,她卻宣稱是民進黨側翼檢舉害她被封鎖;陳時中昨天受訪僅回:「不用再演戲了啦!每天演但沒有人跟她對話,自己動作一堆,博版面而已。」

陳時中說,選舉無論勝負,被選舉人(候選人)都有責任不要撕裂台灣、社會,不能為了選票撕裂台灣,要有人性;民主社會不能為了選票不擇手段、有一定的底線,像昨天一再強調大家不要互相仇恨,也是這個道理。

陳時中也在臉書發文表示,再困難的時刻也不要輕易動搖道德與信念,再過兩個禮拜將透過民主選舉共同決定這個國家的未來,「請大家不要因為選舉而去仇恨對手的支持者」。他表示,選舉是一時的,而台北這座城市的發展與國家台灣的未來,才是我們永遠要關心的。

參與感謝音樂會 蔡:唯一支持陳時中

陳時中昨晚也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阿中感謝音樂會」,蔡英文總統在最後致詞時表示,中國對台灣的軍事威脅壓力越來越大,今年的選舉是台灣的關鍵之戰,要向世界證明台灣堅持國家發展的路線,「台北市長競爭很激烈,但不用猶豫或遲疑,唯一支持陳時中」。

蔡英文說,台北市需要一位有前瞻思維、千錘百鍊、格局夠大的市長,且有國際知名度,「日本人稱讚陳時中是『鋼鐵部長』,歐美外賓稱讚他防疫專業盡責,把疫情控制好,讓他來帶領台北一定能讓世界再看到台北、稱讚台北、羨慕台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