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竹市議長向江建言︰「中國黨」形象 國民黨難獲年輕選票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首度以黨主席的身分,戴著黑色口罩前往慈湖謁陵,與會謁陵者排列時均保持近1公尺的距離。(記者李容萍攝)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首度以黨主席的身分,戴著黑色口罩前往慈湖謁陵,與會謁陵者排列時均保持近1公尺的距離。(記者李容萍攝)

2020/04/01 05:30

江赴慈湖謁陵 喊黨要改革

〔記者李容萍、洪美秀、施曉光/綜合報導〕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昨天首度以黨主席身分前往慈湖謁陵,江啟臣表示,藉由謁陵緬懷總裁精神、繼續向前走,繼續努力,國民黨應該趕快改革,重新得到更多人民的支持與信任,符合國人期待。

今年是故總統蔣介石逝世四十五週年紀念,江啟臣昨率秘書長李乾龍等黨務主管、多名中常委、黨籍立委前往桃園慈湖謁陵,儀式莊嚴肅穆。

江啟臣昨也與立法院黨團總召林為洲等幹部到新竹市議會拜會,聽取議長兼黨部主委許修睿及多名黨籍市議員的聲音。會中許修睿認為,中南部地區民眾對國民黨多有「中國黨」的想法,可能導致國民黨無法獲年輕人認同,呼籲黨中央應定調路線、主軸和核心價值,拉近與年輕人的距離。

江啟臣昨日並簽核第一波任命的十九個地方黨部主委十八人名單,其中嘉義縣、市黨部均由蔡明顯擔任,台南市黨部則首度由中央黨部副秘書長兼任,也就是台南市議員謝龍介。國民黨今將正式對外公布,並舉行地方黨部主委授證儀式。

簽核首波地方黨部主委名單

據指出,江啟臣已簽核的十九個地方黨部,分別為基隆市蔡智穎、台北市黃呂錦茹、新北市黃志雄、桃園市邱奕勝、新竹市許修睿、新竹縣陳見賢、彰化縣張錦昆、雲林縣許宇甄、嘉義縣市蔡明顯、台南市謝龍介、高雄市莊啟旺、屏東縣廖婉汝、宜蘭縣張建榮、台東縣吳秀華、花蓮縣張峻、澎湖縣許國政、連江縣陳雪生、金門縣石兆瑉。

三個懸缺的地方黨部分別為台中市、苗栗縣、南投縣。高層盼台中市由另一位副秘書長顏寬恒接手,但顏的意願不高;南投縣仍在勸進南投縣議長何勝豐;苗栗縣則鎖定議長鍾東錦。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昨天到新竹市議會拜會,聽取議長、黨部主委許修睿及多名黨籍市議員等基層的聲音,希望凝聚國民黨的基層力量。(記者洪美秀攝)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昨天到新竹市議會拜會,聽取議長、黨部主委許修睿及多名黨籍市議員等基層的聲音,希望凝聚國民黨的基層力量。(記者洪美秀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