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派高掛「馬英九賣國賊?」布條 籲懸崖勒馬、迷途知返

獨派團體「台灣國」今日在台北市忠孝西路與中山北路口的大樓外高掛「馬英九賣國賊?」大型布條。 (台灣國提供)

獨派團體「台灣國」今日在台北市忠孝西路與中山北路口的大樓外高掛「馬英九賣國賊?」大型布條。 (台灣國提供)

2024/03/28 17:45

〔記者陳鈺馥/台北報導〕前總統馬英九4月1日將前往中國參訪,可能與中國領導人習近平進行「馬習二會」。獨派團體「台灣國」今日在台北市忠孝西路與中山北路口的大樓外高掛「馬英九賣國賊?」大型布條,呼籲馬英九迷途知返,懸崖勒馬。

馬英九訪中議題持續延燒,馬英九基金會執行長蕭旭岑近日聲稱,「台灣不是國家,屬於中國(中華民國)的一部分」,更引發外界側目。

台灣國今日以新聞稿方式指出,去年馬英九被網友譏諷為臭要飯,仍堅持赴中參訪啟人疑竇。而今,在發生金門「三無」快艇、中配入籍年限、元首登太平島議題等敏感事件後,馬英九又準備訪中,更讓人懷疑其動機。

台灣國質疑,大選期間,馬英九接受外媒專訪表示「必須相信習近平」,此言一出,全球譁然;無獨有偶,馬辦所說的「此次盼能與老朋友見面,化解兩岸人民敵意」,更讓台灣人無言。

台灣國認為,正當南海島礁衝突不斷,中共機艦步步進逼,馬英九此行有重大嫌疑,因此特別高掛「馬英九賣國賊?」大型布條,要呼籲馬英九迷途知返,懸崖勒馬。

台灣國批評,馬英九為圖「馬習二會」一己之私,置台灣人民的安危於不顧,其惡毒行徑無異於引清兵入關的吳三桂,其卑劣作為更堪比施琅第二,台灣人民應該全力撻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