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立倫為台東大武鄉長補選參選人王景昌打氣 稱5席補選全力以赴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到台東為大武鄉長補選參選人王景昌助陣。(記者黃明堂翻攝)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到台東為大武鄉長補選參選人王景昌助陣。(記者黃明堂翻攝)

2024/03/21 16:02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台東縣大武鄉長補選將於4月13日舉行,參選人有國民黨王景昌、民進黨蕭國書及無黨籍高春;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到大武輔選,他說,立委選舉牽動全台3鄉鎮市長及2議員補選,選情不一,有和無黨籍合作,也有非綠團結,國民黨都全力以赴,因每席都很重要。

朱立倫今天上午由台東縣長饒慶鈴、議長吳秀華,及原擔任大武鄉長的立委黃建賓陪同,在大武鄉幫黨提名大武鄉長補選參選人王景昌加油打氣,分別到大武天后宮上香祈福及大武文化健康站爭取選民支持。

朱立倫接受媒體聯訪表示,這次全國有5席的鄉鎮市長及議員要補選,各地選情不一,有些是和無黨籍合作,有些就是非綠團結,唯一就是全力以赴,要在最基層選舉打下基礎,在地縣市長、議長、立委都會全力幫助,因為每一席都很重要。

民進黨提名的大武鄉長參選人蕭國書表示,他參選是為了找到新的產業,帶動大武鄉經濟及年輕人返鄉,大武是南迴公路過路站,沿線雖有創意景點,但都沒有經濟效益,遊客打卡後就離開,因此應要想辦法讓地方賺到錢,經濟交流,例如廢棄的公路站要活絡,恢復像以前休息站,可做生意,還有規劃一日遊或半日遊景點,才能留住遊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