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東大武鄉長補選在即 民進黨何博文為候選人蕭國書打氣

民進黨副秘書長何博文(左)為台東大武鄉鄉長補選候選人蕭國書(右)打氣。(記者黃明堂翻攝)

民進黨副秘書長何博文(左)為台東大武鄉鄉長補選候選人蕭國書(右)打氣。(記者黃明堂翻攝)

2024/03/07 15:17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民進黨副秘書長何博文今日(7日)由行政院東部聯合服務中心執行長洪宗楷、民進黨組織部主任張志豪陪同,前往台東關心台東大武鄉鄉長補選,期望民進黨提名鄉長候選人蕭國書可以以「老將新面孔」,為民進黨在大武鄉肩負起「開路急先鋒」的角色。

何博文表示,這次民進黨在大武鄉的鄉長補選特別推出了「老將新面孔、開路急先鋒」的蕭國書,蕭國書長期在台東大武經營,對大武非常的熟悉,不僅勤於耕耘基層,平時也熱心公益,人望也非常的好。

大武過去其實一直被視為民進黨極為艱困的選區,希望由蕭國書來發揮當年創黨的精神,讓台東縣民可以看到一個更好的台東,由蕭國書來開疆闢土,相信未來會有更多年輕人願意為大武鄉來付出自己的青春活力,讓大武更好,民進黨中央也會全力輔選,讓大武更好,讓台東更棒。

大武鄉長參選人蕭國書則表示,他出生於高雄旗山,年輕時因為對於電影有非常大的興趣,學生時期常常在戲院打工學習,也因此學到一技之長,18歲來到台東大武發展,並開設大武戲院,50多年來看著南迴公路的興衰,自然是多有感慨,希望能在這一次補選,讓大武鄉民可以知道,老將心不老,為了大武發展,他會帶著急先鋒的精神持續衝刺,希望能在未來看到好結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