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東大武鄉長補選3人登記 民進黨蕭國書挑戰藍營地盤

民進黨蕭國書競逐台東大武鄉長,今天由多位黨公職人員陪同完成候選登記。(記者黃明堂翻攝)

民進黨蕭國書競逐台東大武鄉長,今天由多位黨公職人員陪同完成候選登記。(記者黃明堂翻攝)

2024/03/06 17:55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台東縣大武鄉長補選4月13日投票,今天下午5點半登記截止,共有3人登記,包括國民黨王景昌、民進黨蕭國書及無黨籍高春花。大武鄉長期由藍營執政,挑戰具難度,但民進黨台東縣黨部表示一定全力以赴,力挺蕭國書。

國民黨提名的王景昌,在4日開放領表登記時,搶頭香完成領表登記,5位前後任鄉長、鄉代會主席和代表及各村長、支持者近200人到場力挺,展現藍營大團結氣勢。今天民進黨徵召提名的蕭國書趕在登記截止時間前往鄉公所辦理領表登記,包括行政院東辦執行長洪宗楷,副執行長許文獻,縣議員簡維國、民進黨台東縣黨部人員及支持者出席陪同。原住民鄉民代表高春花也以無黨籍完成登記。

現年57歲的王景昌地方從政資歷22年,為鄉代會副主席,父親為前大武鄉長王政國,這次很快就把地方勢力整合一起。現年70歲的高春花則為原住民,在部落具有優勢。

現年74歲的蕭國書為民進黨創黨黨員,早年經營大武戲院,過去總統立委選舉都擔任大武鄉競選總部的輔選工作,本次鄉長補選,他說義不容辭代表民進黨出征。

蕭國書候提出對於大武鄉未來的十大政見,希望可以得到大武鄉民的認同,為家鄉盡份心力,創新大武政治生態及風貌。

民進黨台東縣黨部執行長翁聖惠表示,過去民進黨雖從未在大武鄉執政過,但是黨員願意為黨披荊斬棘、開創未來,黨部及黨公職一定會全力以赴,全力相挺蕭國書大武鄉長候選人。

代表民進黨競逐台東大武鄉長的蕭國書今天完成候選登記。(記者黃明堂翻攝)

代表民進黨競逐台東大武鄉長的蕭國書今天完成候選登記。(記者黃明堂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