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虎尾鎮長補選不缺席 民進黨縣黨部提名林明正

民進黨虎尾鎮長補選提名策略急轉彎,將提名前立委蘇治芬秘書林明正。(擷取自林明正臉書)

民進黨虎尾鎮長補選提名策略急轉彎,將提名前立委蘇治芬秘書林明正。(擷取自林明正臉書)

2024/03/05 05:30

前立委蘇治芬秘書 將送中央黨部確認後提名

〔記者鄭旭凱、黃淑莉/雲林報導〕民進黨雲林縣黨部剛於上週決議虎尾鎮長補選開放參選,不提名、不徵召,不料昨天政策急轉彎,黨部召開臨時執委會,通過提名前立委蘇治芬秘書林明正,將送交中央黨部確認後提名。另外,虎尾鎮長、麥寮鄉長補選候選人登記昨天開始,第一天虎尾鎮長補選有現任虎尾鎮代會主席林嘉弘登記,麥寮鄉長補選則有現任議員許留賓登記。

原決議開放 不提名、不徵召

虎尾鎮長及麥寮鄉長補選將於四月十三日投開票,由於虎尾鎮、麥寮鄉是雲林海線地區人口最多的兩個鄉鎮,選情受到藍、綠兩黨高度矚目,尤其民進黨剛在立委選戰中輸掉海線立委席次,極希望在虎尾、麥寮鄉鎮長補選中扳回一城,不過由於找不到合適人選,二月廿六日縣黨部決議兩鄉鎮長補選採開放策略,不徵召也不提名,不料政策急轉彎,昨天臨時執委會與會十名執委一致通過提名林明正參選。

林明正態度轉變同意參選

縣黨部主委林金忠表示,虎尾鎮長補選縣黨部曾徵詢林明正、前虎尾鎮公所秘書林建華及執委丁奕綺等三人的意願,因三人都無意參選才決議開放參選,但近日林明正態度轉變、同意參選,所以執委會緊急召開臨時會議通過提名林明正。

補選登記昨起連續三天在虎尾鎮公所、麥寮鄉公所受理登記,林嘉弘在縣議員張唯心及多位鎮代、里長陪同下前往登記;他指出,這次參選受到縣長張麗善、立委丁學忠、張嘉郡及代表會同仁、里長、鄉親支持,信心十足,尤其他擔任虎尾鎮代會主席五年多,對公所預算、經費概況、未來發展瞭如指掌,若能當選一定能無縫接軌。

虎尾林嘉弘、麥寮許留賓登記參選

許留賓昨天也由支持者陪同登記,投入麥寮鄉長補選。他說,他沒有政黨包袱,也沒有包工程,多年來深耕地方、為地方服務,許多鄉親一再勸進,經過思考後決定投入補選,希望能為鄉親服務,帶動麥寮發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