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建銘批藍委素質低得很平均 朱立倫回嗆:水準不要低成「潑婦罵街」

國民黨9日舉行中常委選舉投票,黨主席朱立倫前往新北市黨部投票,並在投票後受訪。 (記者劉信德攝)

國民黨9日舉行中常委選舉投票,黨主席朱立倫前往新北市黨部投票,並在投票後受訪。 (記者劉信德攝)

2024/03/09 14:09

〔記者黃子暘/新北報導〕新一屆國會中,藍委提出許多爭議性提案,遭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批評素質低得很平均,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9)日受訪時反擊:「希望柯建銘不要惡意攻擊在野黨,請柯建銘水準不要低成「潑婦罵街」。」

媒體詢問,針對柯建銘批評,朱立倫是否會希望立委提案前先跟黨中央討論可行性?朱立倫說,他剛剛有碰到柯建銘,有提醒對方水準不要低到法律看不懂,也對憲法、民意不了解,惡意攻擊在野黨非常不恰當,國民黨尊重每一位立委,很多事情都可以討論,不要用惡意攻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