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復興黨部遭裁引發反彈 李戡酸:早就叫你們投賴清德了!

黃復興黨部主委季麟連向國民黨請辭。(資料照)

黃復興黨部主委季麟連向國民黨請辭。(資料照)

2024/03/08 06:00

首次上稿 3-7 23:49
更新時間 3-8 06:00

祝蘭蕙/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中常會6日拍板裁撤黃復興黨部,引發不少黨員不滿,黃復興主委季麟連和黨部書記長張大鈞同日晚間一起請辭。對此,已故作家李敖之子李戡7日晚間嘲諷稱,國民黨和中共就是吃定這些人只會含血、含淚、含恨投藍營,「早就叫你們投賴清德了」!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6日宣布裁撤黃復興黨部系統,原本黃復興在各縣市的支黨部將整併入各縣市黨部。消息一出,不少藍營民代表示收到黃復興黨員反彈,覺得國民黨根本不重視他們。而藍營中常會拍板定案同一天,黃復興主委季麟連和黨部書記長張大鈞雙雙請辭,坦言很遺憾黃復興黨部走入歷史。

對此,李戡7日晚間在臉書發文酸,「我不知道黃復興的人在氣什麼,我早說了就是因為中共吃定你們永遠只會含血、含淚、含恨投國民黨,他們才能有恃無恐地去討好其他『由綠轉藍』的投機份子。國民黨也是吃定這點才敢裁你們,不然不裁你們難道裁別人?我選前呼籲你們投賴清德,要是你們照辦了,國民黨今天還敢裁黃復興?共產黨還不來噓寒問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