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復興黨部轉型惹議 中常委侯彩鳳:未來重大改變拜託先溝通

針對黃復興黨部組織改造衍生爭議,侯彩鳳建議國民黨未來有重大改變應該先溝通。(記者王榮祥攝)

針對黃復興黨部組織改造衍生爭議,侯彩鳳建議國民黨未來有重大改變應該先溝通。(記者王榮祥攝)

2024/03/07 16:24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國民黨黃復興黨部組織調整引發藍營內部議論!中常委侯彩鳳今在高市黨部新春聯誼會指出,她已向主席反映,未來有重大事情改變時,拜託應該先溝通、講清楚,再來做調整,她直言,這也是這次不夠理想的地方。

國民黨高市黨部今下午舉辦新春聯誼,祕書長黃健庭代表主席朱立倫專程到場致意,現場聚集數百黨工與支持者、場面熱絡。

黃健庭致詞時強調,黃復興黨部每一個人都留著,只是要轉換一些方式運作,黃復興有其強項,未來不只為黃復興黨員服務,也可為一般黨員服務,讓資源更有效運用,服務擴大、戰力升級。

中常委侯彩鳳說,在中常會前只是耳聞會改組,開會時才知道,坦言當下還不太能接受。

她進一步提到,國民黨原本基層實力強大,曾幾何時、最後一個對國民黨奉獻最多的黃復興,因為敗選跟不當黨產委員會把合法黨產都沒收凍結,組織不得不再造。

侯彩鳳表示,她也贊成年輕化、跟時代潮流往前走,但也跟主席提了一件事 ,就是未來有重大事情改變時,拜託應該先溝通、講清楚,再來做調整 這一點這次不夠理想的地方。

國民黨祕書長黃健庭出席高市黨部新春聯誼,強調黃復興黨部每一位都留住。(記者王榮祥攝)

國民黨祕書長黃健庭出席高市黨部新春聯誼,強調黃復興黨部每一位都留住。(記者王榮祥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