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黃復興黨部裁併 前藍委李貴敏轟:岳飛死了金國最高興

前國民黨立委李貴敏批,裁併黃復興黨部,這跟宋高宗賜死岳飛,罪名莫須有有什麼差別?岳飛死了,金國最高興。(資料照)

前國民黨立委李貴敏批,裁併黃復興黨部,這跟宋高宗賜死岳飛,罪名莫須有有什麼差別?岳飛死了,金國最高興。(資料照)

2024/03/06 19:00

〔記者林欣漢/台北報導〕國民黨中常會今天通過組織改造方案,黃復興黨部將轉型為「退伍軍人部」,前國民黨立委李貴敏今晚說,改革目標鎖定黃復興,裁併黃復興,這跟宋高宗賜死岳飛,罪名莫須有有什麼差別,岳飛死了,金國最高興。黃復興沒了,競爭對手還不拍手叫好。

李貴敏指出,國民黨好不容易擺脫少數在野困境,隨即把改革箭頭瞄準黨內最忠黨愛國、最具動員力的黨部。她疑問,「真正的原因是什麼?目標又是什麼?黃復興出了什麼問題嗎?改革計劃和黃復興支部和成員們溝通了嗎?」

「黃復興成員對國民黨的支持不夠堅貞嗎?這些不都是國民黨的鐵票部隊嗎?」李貴敏說,民進黨在特定選區的敗陣,不也是因為黃復興成員的全力支持和輔選。就算要爭取年輕選票,也不必跟忠黨愛國的退伍軍人、老兵、長輩們劃清界限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