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復興組改被質疑 國民黨:組改是結合與擴大 黃復興轉換角色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5)日在中常會上宣布,黃復興黨部將轉型為「退伍軍人部」的組織改革方案,並表示此舉「絕對不是消滅黃復興」。(記者林正堃攝)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5)日在中常會上宣布,黃復興黨部將轉型為「退伍軍人部」的組織改革方案,並表示此舉「絕對不是消滅黃復興」。(記者林正堃攝)

2024/03/06 17:10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面對外界質疑黃復興黨部組改遭裁撤,國民黨表示,黃復興對黨的犧牲奉獻有目共睹,更是黨最忠貞的守護者,相關變革是黃復興的結合與擴大,而且只是轉型並非裁撤,所有黃復興的幹部也都會留用,未來黨中央成立「退伍軍人工作委員會」,簡稱「黃復興工作委員會」,在組發會轄下也會增設「退伍軍人部」,各地縣市黨部成立「退伍軍人工作委員會」與「退伍軍人組」,因地制宜,也都是黃復興。

國民黨強調,未來黨中央與各地方黨部結合,讓黃復興能持續擴大服務,讓黨更茁壯,同時,黃復興黨部的改革方案,是選後黃復興黨部提出的檢討建議,其中有3個重點:1、未來黃復興的名稱會保留;2、黃復興的幹部都將留用;3、黃復興對黨員的服務也會繼續,並擴大對新世代退伍軍人的服務工作,不會裁撤與消滅,是轉換角色的擴大與結合。

國民黨表示,面對未來,除了持續加強對資深黃復興同志的照顧外,該黨也會努力深耕新世代退伍軍人的加入與向心,老幹新枝,枝繁葉茂,才能讓黃復興與國民黨的大家庭繁榮興盛。

國民黨還說,黃復興黨部68年來,是最愛國民黨、永遠忠誠於中華民國的夥伴,黨內每一位同志、幹部,都對所有黃復興前輩的忠貞奉獻感到無比感謝、無比光榮、無比驕傲,接下來在中央和地方黨部更要仰賴「退伍軍人部」的所有同志,擴大服務,繼續為中華民國打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