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勝文:黃復興黨部非裁撤,只是調整讓黨更好

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澄清,黃復興黨部並非裁撤,只是調整讓黨更好。(記者張勳騰攝)

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澄清,黃復興黨部並非裁撤,只是調整讓黨更好。(記者張勳騰攝)

2024/03/07 11:18

〔記者張勳騰/苗栗報導〕國民黨欲裁撤黃復興黨部,引發黨內反彈,甚至要求黨主席朱立倫先辭職,前立委也質疑像是高宗賜死岳飛,這樣的改革幅度是否過大?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今(7日)到苗栗市陪同苗栗市長補選參選人余文忠前往登記;連受訪澄清,黃復興黨部並非裁撤,而是依現實社會的需求做一些調整,讓國民黨更好,爭取下一次的勝利。

連勝文指出,黃復興黨部並沒有裁撤,而是依根據現實社會的需求做一些調整,主要目的是希望能夠把整個黨有限資源做好運用,把非常精簡的人力做最大的服務,這事實上是二.0的概念,並不是裁撤的狀況。

連勝文表示,他不認為,這樣的組織上的調整,會造成選票流失,過程當中要跟許多基層支持者及朋友做說明,讓他們了解,這樣做只是讓黨更好,這樣做事實上是為了推動國民黨的進步,同時能夠爭取下一次勝利,所不得不做的調整,當然這需要點時間,盡力去做,盡力去溝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