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賴士葆曝財委會禮讓民眾黨 服務處、研究室電話被癱瘓

國民黨立委賴士葆,服務處及研究室電話一整天應接不暇,他直呼是遭受無妄之災。(資料照)

國民黨立委賴士葆,服務處及研究室電話一整天應接不暇,他直呼是遭受無妄之災。(資料照)

2024/02/26 20:30

〔記者林欣漢/台北報導〕立法院國民黨團25日在花蓮共識營表決,達成授權黨團三長和民眾黨談合作、禮讓一席召委的共識,引發黨內隱憂及不滿,包括黨中央幹部、黨籍立委都收到不須禮讓、當仁不讓的堅壁清野態度反映。今日上午披露國民黨可能會在財政委員會禮讓民眾黨的國民黨立委賴士葆,服務處及研究室電話一整天應接不暇,他直呼是遭受無妄之災。

賴士葆說,禮讓是黨團的決議,他身為黨團一份子理當遵守,而且他過年前就簽署推舉羅明才擔任財委會召委,從未支持民眾黨黃珊珊,他上午受訪已強調,是朋友跟他說,禮讓的可能是財委會。

黨團副書記長林思銘表示,只是朝在野合作方向前進,這兩天可能會找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談看看,看對方是否有想要哪一個委員會的召委。民眾黨團總召黃國昌之前已經表態,沒有向國民黨要任何職務,也沒有提出禮讓要求,是國民黨展現大度,表態要讓一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