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學甲88槍案王文宗判刑 市議員蔡筱薇籲蔡育輝認賭服輸捐公益

88槍擊案一審判決出爐,民進黨南市議員蔡筱薇呼籲國民黨議員蔡育輝把賭雞排的錢拿來作公益。(記者蔡文居攝)

88槍擊案一審判決出爐,民進黨南市議員蔡筱薇呼籲國民黨議員蔡育輝把賭雞排的錢拿來作公益。(記者蔡文居攝)

2024/02/21 13:19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台南市學甲88槍擊案一審判決出爐,民進黨台南市議員蔡筱薇今天表示,學甲慈濟宮董事長王文宗被判6個月,光這個事實就足以證明王文宗跟88槍擊案脫離不了關係,相信判決結果將還給台南市及市議會民進黨團公道,她喊話國民黨議員蔡育輝,把「賭雞排的錢」拿來作公益,「消消國民黨之前抹黑台南的業障」。不過,蔡育輝也有話要說。

蔡筱薇指出,88槍擊案在2022市長議員選舉期間不斷被國民黨拿來當政治操作工具,如今選舉結束,判決出爐了,事實也還原大眾面前,但當初拿這件事來抹黑帶風向的國民黨,彷彿事不關己。

蔡筱薇表示,判決出爐後,蔡育輝鳴炮慶祝指稱王文宗不是主謀,好像王跟88槍擊案一點關係都沒有,殊不知王文宗也是被判了6個月,而從判決的這段時間內,蔡育輝表面想替王文宗發聲洗刷罪名,實質上根本就是謀取個人的政治聲量。

蔡筱薇強調,蔡育輝曾說若司法單位事後證據顯示王文宗有罪,願意請網友們500份雞排,其實拿槍擊案賭雞排是件很「低能」的事情,簡直就跟「小朋友們吵架」沒什麼兩樣,如今王被判刑確定也是事實,她誠心建議蔡育輝應該把賭雞排的錢拿來作公益。

蔡育輝:王文宗若教唆怎會只判6個月

蔡育輝表示,王文宗若真是教唆者,怎會只判6個月?請民進黨議員蔡筱薇願賭服輸,當初他許下承諾,保證王文宗不是主使者,若輸,他請500份雞排,後來加碼2000份雞排,現在台南地院判決出爐,王文宗只是隱匿人犯,請蔡筱薇要請鄉親2000份雞排,若不請則公開為抹黑國民黨道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