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爆林昶佐允諾「你當上主席就回時力」 王婉諭:他卻加入民進黨

王婉諭(右)爆料,林昶佐曾向她承諾,「若你能當上黨主席,我就回去時代力量。」沒想到當她成為黨主席後,林卻加入了民進黨。(記者林哲遠攝)

王婉諭(右)爆料,林昶佐曾向她承諾,「若你能當上黨主席,我就回去時代力量。」沒想到當她成為黨主席後,林卻加入了民進黨。(記者林哲遠攝)

2024/01/19 23:12

〔記者林哲遠/台北報導〕時代力量代理黨主席王婉諭今晚在台北舉行選後座談,現場超過200名支持者到場力挺。在Q&A環節中,面對民眾詢問,有機會找剛加入民進黨的立委林昶佐回來嗎?王婉諭爆料,她跟林昶佐在國外交流的時,林曾向她承諾,「若你能當上黨主席,我就回去時代力量。」結果,當她成為黨主席後,林卻加入了民進黨。

王婉諭、秘書長李兆立,與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陳泰源、余佳蒨、陳昱安分析本次大選中的策略檢討,提出時力未來的改革路線與方向外,時力也開放現場民眾向時力提出建議與想法,發言相當踴躍,一名女性長輩表示,她希望時力打出第二波的民主改革,給選民一個願景,例如朝向台灣左派、北歐社會主義等,並透過社會運動來凝結力量。

一名男性建議,他是被王婉諭主席的路線所吸引,時力有沒有機會與綠黨、小歐盟合作,四年後一同提不分區,台灣的左派政黨、支持群眾太少了;另一名高中生坦言,他在去年六月開始關注總統大選,很感謝時力在交通改革上的深耕,未來無論是2026、2028他都會繼續支持時力。

從事菜市場工作的黨員也喊話,時代力量是一個理念的集中體,很容易會吵架、一言不合就退黨,這是一個不好的傳統,為此他也與朋友成立一個時力非官方的群組,來凝聚黨員的向心力。「走最難的路、堅持改革、守護勞權、打擊黑金、拒絕黑心政策,時代力量繼續向前行。」

值得一提的是,面對支持者詢問,有機會找林昶佐回來嗎?王婉諭透露,她跟林昶佐在國外交流的時候,林昶佐曾向她說過,「若你能當上黨主席,我就回去時代力量。」結果,當她成為黨主席後,林卻加入了民進黨。

王婉諭更直言,「我非常看不起沒有政治信用的人,所以我不會再找林了。」此爆料,也讓現場群眾拍手叫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